无障碍阅读

关工工作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工工作

临泽县关工委开展“红色书籍进百校”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11:09来源:临泽县关工办作者:刘琼

6月1日,受省关工委委托,临泽县关工委在县第四中学举行“红色书籍进百校”赠送仪式,为该校捐赠价值4000元红色书籍100本。

赠送的红色书籍叙述着经典的红色故事,有《刘胡兰传》、《红旗谱》、《中华红色教育连环画(手绘本)》、100位为新中国成立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赵一曼、董存瑞、狼牙山五壮士、杨靖宇等感动中国人物。这些英模人物的事迹昭示着红色基因、体现着红色基因、传承着红色基因,为我们传承和践行红色基因做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

通过开展“红色书籍进百校”捐赠活动,将为该校学生学习党史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引领带动全县青少年积极学习党史,传播传承红色精神,增强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学思践悟,汲取营养,提升自我,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打牢坚实基础。(县关工办 刘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