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张掖市委、市政府国庆节前夕慰问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9-10-25 11:13来源:作者:韩巍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张掖市委、市政府将政治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务实举措,高度重视老同志慰问。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研究,从党费中列支慰问金,拔付市委老干局组织落实,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对市直部门47名离休干部进行普遍慰问。

 

    市委书记杨维俊,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润强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干部孟恒玉、王金发、徐国友等10名老同志,每到一户老同志家中,杨维俊、谢又生、李润强与老同志促膝而坐,亲切交谈,细致入微地了解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离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为老同志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等学习资料,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悉心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慰问中,杨维俊、谢又生、李润强勉励老同志指出,离休干部作为中国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功臣,作为张掖发展历程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为张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我们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和关怀着你们,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杨维俊、谢又生、李润强叮嘱随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支持老干部,大力倡导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美好的晚年生活。

 

 

    老同志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对亲眼目睹、亲身经历的70年来祖国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牵挂,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老同志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美好生活、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关怀转化为继续奉献的实际行动,为张掖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