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巡察

发布日期:2019-11-09 10:25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李玉磊

 

11月7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老干部局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对市委老干局开展为期45天的巡察。市委巡察办主任宋建军、第二巡察组组长屈永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巡察组副组长张华等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人冯新山作了表态。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及离退休干部代表、服务对象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屈永海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是对被巡察单位党的组织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市委老干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扎实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宋建军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支持和密切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巡察工作的各项任务。

市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要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严守组织纪律,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最后,巡察组对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单位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服务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