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16:23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赵红玲

 

4月24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签订《中共张掖市委老干部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就落实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老干部工作政治职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深刻把握老干部工作特点,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持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压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局支部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核心,坚决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标本兼治,严在日常、严在经常,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四是要深刻把握制度建设这一关键,切实提高全局党建工作水平。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做到勤政廉政。

    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责任科室负责人签订了《中共张掖市委老干部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