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张掖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四个一”活动织好“保密网”

发布日期:2020-05-15 14:40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李玉磊

 

为进一步增强单位保密工作水平,提升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市委老干部局以保密宣传月为契机,深入开展“四个一”活动,织好单位“保密网”。

组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学习。5月11日,召开局保密知识专题学习会议,并对单位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保密法》、《密码法》和相关保密法规以及近年来保密工作重要文件;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解读近年来失泄密案例,教育干部职工要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强化保密意识。

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宣传教育活动。精心制作并在单位大厅布置了4块保密宣传展板,组织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学习;采取电子屏滚动播放保密宣传标语、在单位钉钉群发布保密常识、组织观看保密公益广告等方式,营造良好的保密工作氛围。

组织开展保密知识理论测试。在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保密知识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检验干部职工保密知识掌握情况,进一步干部职工保密知识理论基础。

组织开展计算机安全检查。在所有办公电脑张贴保密提示标语,提醒干部职工时刻绷紧保密弦。组织工作人员对单位所有办公电脑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通过打补丁、补漏洞,确保办公室电脑技术层面安全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