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张掖市委老干部局“七一”前夕慰问抗战时期离休干部党员

发布日期:2020-07-01 16:30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高秀英

 

6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对市直部门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党员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分别来到老党员王金发、张兆祜和杨在忍家中,为老同志送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习近平论治国理政》等学习资料,向老同志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离退休干部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并衷心祝福老同志节日愉快、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鼓励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永葆初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积极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慰问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帮助90岁高龄的老党员杨在忍安装了手机“陇上夕阳红APP”、关注了两个微信公众号。

    慰问组指出,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为新中国成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现在均已进入高龄期、高发病期,是最需要得到关心照顾的特殊时期。作为老干部工作部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用心谋事、用心想事、用心做事,至恭至诚地做好精准化、精细化、人性化服务工作,及时帮助离退休干部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安享有尊严的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真诚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赞美张掖市近年来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并祝愿张掖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