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张掖市组织市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观摩考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4 10:25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李玉磊 闫伟

     9月9日—9月11日,张掖市组织部门单位担任过实职的正县级离退休干部共80多人观摩考察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市政府副市长于永梅、市政协副主席秦学贵先后陪同观摩。

老干部们实地察看了张掖大数据产业园、市职教中心新校区、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现代有轨电车S1线及丹霞轨道交通项目、甘州区双塔村乡村振兴示范点、临泽县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带、民乐县海升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以及甘泉公园、胡家园子提升改造项目等产业基地和项目建设现场。现场了解和感受了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重大项目建设、发展职业教育和文旅产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的新措施、新变化、新气象。

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思考、一路畅谈,大家一致认为,市委市政府思路明晰、定位准确、措施有力,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繁荣进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民生工作显著改善,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原地委副书记、地区人大工委主任吴冠伦说,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新兴生态工业、全域生态旅游业,建立健全以“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体系,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的工作思路与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是高度一致的,张掖前景光明,未来可期;市政协原副主席张稔农说,我市新型产业超脱了过去的地方工业格局,智能机器人、电动汽车等高科技产业在张掖落户,给张掖发展增添了新引擎;市劳动局原调研员廖道明说,乡村建设成绩喜人,园区建设规模宏伟,生态建设面貌一新,项目建设前景看好;原地区统计处处长贾天尧说,全市经济建设向高质量推进,以有轨电车、大数据产业园、海升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为代表的高新科技项目落地张掖,成为了我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等通车后要乘车再游七彩丹霞。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关心、支持、参与张掖发展,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智力优势和经验优势,多为党委、政府出主意、想办法、做贡献,激励和感召广大干部群众为奋力谱写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时代篇章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