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12-28 10:20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赵红玲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主要内容和最新成果,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相融贯通,对于武装思想、武装头脑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和思想精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行后,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举措,聚焦学懂弄通做实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纳入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三会一课”学习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把握其蕴涵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了学习研讨。通过互相学习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切体会感悟总书记为民为老的博大情怀,坚持知行合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老干部服务工作,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精准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力所能及地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实现让党委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