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17:56来源:作者:李玉磊

 3月26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委老干部局《2021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方案》,宣布了市委老干部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安排了创建工作任务分工,分管负责同志讲解了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一项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增强素质、营造氛围、展示风貌的重要工程,是推动老干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有效举措,是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老干部部门形象的重要途径,对促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文明单位创建上来,把心思和精力放在提升创建水平上来,全员参与、积极作为,共同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前发展。要聚焦创建指标,对照任务分工,深化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文明创建“软实力”,强化环境设施“硬支撑”,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要坚持统筹兼顾,将文明单位创建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要突出部门特色,打造亮点品牌,抓好舆论宣传,努力推动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和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