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张掖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祭英烈”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17:50来源:作者:师鹏 闫伟

为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0日,张掖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赴临泽革命烈士纪念馆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梨园口战斗遗址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祭英烈”党性实践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教育。局在职党员和部分退休党员共20人参加了活动。

    早上9点,局全体党员来到临泽革命烈士纪念馆纪念碑前,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表达对革命先辈深切的敬仰之心和缅怀之情;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来到纪念馆展厅,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聆听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观看一幅幅感人的照片,感受一段段震撼的历史,追思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大家被革命先烈们为民族解放英勇献身的壮举而深深感动,从中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党性实践教育活动,党员们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镜,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红西路军光荣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