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市委书记杨维俊“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4 16:10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李玉磊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张掖市委书记杨维俊看望慰问老党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市领导张文生、葛永宏参加慰问。

杨维俊一行来到甘州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原东北郊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张文昌家中。张文昌同志现年83岁,已有61年党龄,杨维俊郑重地为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保重身体。杨维俊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作出了贡献,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政策待遇,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老党员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照顾、在精神上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创造良好条件,在全市上下形成敬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大力传承弘扬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强烈的党性意识和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推动全市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的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行。

张文昌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的人文关怀和厚爱,是对老党员同志的肯定。作为一名老党员,将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始终以强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听党话、跟党走,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