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张掖市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日期:2021-07-01 15:08来源:作者:李玉磊


629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张掖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和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整个会场秩序井然,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共享身为共产党员和中国人的荣光,感受先进模范所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优秀党员的强烈历史担当,向“最闪亮的星”致以崇高敬意。“七一勋章”获奖者来自不同战线,是为党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代表。在聆听他们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后,老同志们深受感动、倍感振奋,相互交流心得。

老同志们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涌现出无数优秀共产党员,他们肩负民族之理想使命,留下了彪炳史册的光辉事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将党内最高荣誉授予为党和人民做出突出贡献的29名共产党员,是对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一心为民、艰苦奋斗、开拓奋进的激励和鞭策。

老同志们表示,虽然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作为一辈子受党教育、为党工作的老党员,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奋进的力量,以典型为标杆,以榜样为力量,自觉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关注关心张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继续做出新的贡献。(李玉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