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精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发布日期:2021-07-01 15:55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李玉磊 闫伟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市老年大学学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共200多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县区老干部工作部门采取集中收看和分散收看相结合方式,组织老同志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全市约6500多名老同志共同见证这一伟大历史时刻。


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党员干部深入交流所感所悟。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对党的历史经验作了更好的总结,对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责任、历史担当作了深刻阐释,是指引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身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共产党员无比骄傲和自豪。大家坚信,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原地委副书记、地区人大工委主任吴冠伦说,有幸见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伟大时刻,我倍感自豪。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辉煌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无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核心力量,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明天更加辉煌。市关工委副主任邸多俊说,一代代共产党人逆向而上、顽强拼搏、接续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传好接力棒,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继续贡献绵薄力量。高台县委组织部原部长、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方兴录,如今,我已经与党一起走过了65,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党的恩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的美好生活,愿我们党永葆生机、永葆先进性,愿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愿全国人民生活富足、幸福安康。临泽县政协原副主席、县关工委副主任杨应明说,今天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一步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伟大的建党精神永远是我们党取之不尽的宝贵精神财富和丰厚政治资源,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发挥余热、积极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山丹县人大原主任韩登文说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作为一名老党员,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将一如既往跟党走,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积极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肃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进荣说,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们欢聚一堂,喜迎党的生日。作为老党员,我对建党百年来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感触最深、感情最真、感悟最透,最有发言权,我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余热。市委老干部局干部闫伟说,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不忘初心、学好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