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同志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6-30 09:37来源:作者:高秀英

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总体要求,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对市直部门单位33名离休干部(其中光荣在党50年老同志22人)进行走访慰问。各慰问组转达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褒扬他们为党和人民做出的重要贡献!

每到一家,慰问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掌握他们的困难和诉求,认真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向老同志传达中央和省委关于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和医疗待遇相关政策,与老同志一起回顾奋斗历程,重温入党经历,展望美好未来,并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慰问工作人员认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一直以来,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广大老干部工作者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守初心的忠诚本色,学习他们奋力拼搏、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好、传承好,更好地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工作人员表示,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想老同志所想、急老同志所急,想方设法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增强广大离退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组织没有忘记老同志,专门看望慰问,自己的组织归属感更强了。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给予我们这么贵重的礼物,内心无比激动,心中满怀感恩,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以习近平总书记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我们更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伟大事业竭尽所能,报答党的恩情,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家庭和周围人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尽心尽力、力所能及地为实现伟大目标任务发光发热,继续关注和支持张掖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