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山丹县关工委开展爱心助学暨思想政治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11:23来源:山丹县关工委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关工委工作要求,12月24日,山丹县关工委组织五老宣讲团成员深入陈户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暨思想政治理论宣讲活动。

 活动中,县关工委为包括“品学兼优、生活困难、留守儿童”等在内的50名学生发放了1万元的爱心购书卡,并邀请五老宣讲团成员为100多名师生讲解了红西路军在山丹的系列红色故事。县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作了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少年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勉励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把党和政府的关心转化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信心,身怀正能量,树立远大理想抱负;一定珍惜青春,勤奋学习,掌握更多科学知识;一定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感恩党和国家,感恩父母、老师,肩负起未来发展的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