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山丹县组织老干部观看《榜样5》

发布日期:2021-04-01 10:24来源:中共山丹县委组织部作者:苏军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近日,山丹县组织老干部观看了专题片《榜样5》,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感悟了道德模范力量,接受了思想洗礼。

    《榜样5》聚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勇打胜仗的大无畏精神气概,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老干部们表示深受感动。县人大原主任李仲文说:“作为退休干部,我们要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精神和力量,不断发挥余热,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积极的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凝聚和增添正能量”。县园区管委会原副主任周德善说:“通过观看《榜样5》,我深深感到,作为老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信仰,坚守初心使命,积极为幸福美好新山丹的建设建言献策、献智出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山丹县委组织部 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