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肃南驻张党委举办“颂党恩、跟党走、添光彩”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7-02 09:55来源:肃南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作者:

6月28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肃南驻张掖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委,举办了“颂党思、跟党走、添光彩”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暨文艺演出。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让全场的每一位党员再次接受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驻张党委负责人为离退休老党员们颁发了纪念章,并送上了关心和问候,同时,号召广大党员要牢记各位离退休老党员的卓著贡献,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宝贵精神,为建设美丽肃南砥砺奋进、不懈奋斗。

颁发仪式结束后,文艺汇演在一首恢弘大气的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整个活动节目形式多样,有娓娓动听的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婀娜多姿的舞蹈《萨冉吉斯》《生日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悦耳动听的萨克斯表演《十送红军》、激情慷慨的朗诵《红色的七月》等精心编排的节目。整个活动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风格独特,每一个节目都展现了当代老年朋友们对党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充分展示了老年朋友们良好精神风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老干部深深的祝福。

演出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文艺汇演意义非凡,既丰富了离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又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今后将继续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力所能及地为五个肃南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