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高台:张掖市直部门单位正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来我县考察观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0 10:10来源:高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作者:武翠


96日,市直部门单位正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一行90多人来我考察观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卢小亨一同观摩。县委书记刘伟红,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张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红光陪同。

老干部观摩团先后观摩考察了我县盐硝精细化工产业链情况及中湖盐股份有限公司、能源化工产业链情况及张掖市晋昌源煤业公司、综合能源产业链情况及方正节能公司2万立方/日生物天然气及有机肥生态循环利用项目、现代农业产业链情况及南华镇南岔村乡村振兴示范点、文旅康养产业链情况及张掖市红色基因传承基地项目。

观摩团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参观等方式,直观地感受了高台县围绕“现代农业、综合能源、文旅康养、煤化工、盐硝精细化工”五大产业链取得的成绩和变化。观摩团成员一致认为高台县委、县政府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主题,紧扣“打造红色文化名城,建设绿色生态家园”目标定位,把地方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统一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红色高台”名片越发闪亮,“绿色生态”产业蓬勃发展,“金色乡村”活力步步增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工作成绩令人欣喜。希望高台县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待,奋力谱写高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刘伟红代表中共高台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对市直部门单位正县级以上离退休干部莅临我县观摩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我县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观摩团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高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