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临泽县举办九九重阳老干部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17:26来源:临泽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作者:张雪琴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干部身心健康,1014日,临泽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举办“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九九重阳运动会。39名离退休老干部和“五老”人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运动会设立象棋、乒乓球、老年门球三个竞技项目和保龄篮球、投掷飞镖、投掷羽毛球三个适合老年人参加的趣味活动项目。

比赛现场气氛火热,老干部选手们抱着轻松愉快的心态展开较量,有相互打趣的,有相互鼓励的,欢笑声不绝于耳,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老干部樊多征说:“我们都非常喜欢参与这样的活动,既能强身健体,愉悦心情,又给了我们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这次老干部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广大老干部阳光、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丰富了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临泽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张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