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高台县开展离退休干部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6:30来源:高台党建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引导老同志凝聚、传递、释放正能量,在重阳节期间,高台县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系列活动,为老干部送上节日祝福。


走访慰问暖重阳。在重阳节前夕,县委常委安宏杰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年龄偏大、患病及行动不便的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走访中,安宏杰与老干部促膝交谈,关切询问生活现状、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老干部的威望优势和经验优势,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全县各项建设,多给高台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

座谈交流话重阳。10月13日,全县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活动室召开。全县县级离退休干部、享受副县级医疗工资待遇退休干部30余人参加座谈。会上,老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辛亥革命历史,赞扬革命先辈功绩,叙说中华大地变化,点赞共产党的领导,祝愿祖国明天更加美好,一言一语表达了对先辈的敬意,对祖国的热爱。大家决心不忘初心,赓续精神,弘扬家风,寄情奉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高台作出新的贡献。



联欢活动乐重阳。10月14日,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局举行“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庆祝重阳节联欢会。县级离退休干部、享受副县级工资医疗待遇退休干部及老年大学部分学员参加。联欢活动在舞蹈《万疆》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帷幕,随后,县老年大学学员、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教师、长征路社区童鹤艺术团相继为大家带来了快板《孝亲敬老代代传》、歌伴舞《女儿情》、秦腔选段《兄弟窗前把书念》《秋风吹》、萨克斯演奏《贝加尔湖畔》、器乐合奏《众手浇开幸福花》等表演,一个个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县委常委安宏杰参加活动并致辞,代表县委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为老同志退休后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干部在安度晚年的同时,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