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高台县离退休干部工委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国庆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10-06 13:55来源:高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作者:武翠


金秋送爽迎国庆,硕果飘香庆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1日,高台县离退休干部工委在县城关镇医院西路社区小区广场举办了“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庆国庆文艺汇演。

演出在欢快热烈的开场舞《祖国你好》中拉开帷幕红歌联唱《光荣与梦想》《祖国不会忘记》歌颂着每一份荣誉的取得和付出背后隐藏的感人事迹;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的中国心》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将对国家的无限感恩和赞誉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喜看水利新变化》快板清脆、锣鼓铿锵,语言俏皮幽默,生动活泼地展现了水利事业取得的骄人成绩;太极剑表演《我爱你中国》将行云流水的武术套路和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有机融合;舞蹈《和谐中国》,鲜艳的花朵、轻快的舞步将整个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舞蹈《东方红》《北京的金山上》《辣妹子》等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活动在《红红火火大中华》的优美舞姿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汇演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增添了节日气氛,也丰富了退休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热爱祖国、热爱新时代的家国情怀。(高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