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山丹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庆十一·颂党恩”书法摄影展暨文艺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1-10-04 18:10来源:山丹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作者:

追忆峥嵘岁月,歌颂伟大成就。9月28日,山丹县离退休干部“庆十一·颂党恩”书法摄影展暨文艺联欢会在县老干部服务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老干部服务中心承办、县老年大学协办。全县爱好书法的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积极参与、精心创作,共展出书法作品60幅、摄影作品56幅。展出作品主题鲜明、题材新颖、风格多样,是离退休干部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美好生活的一次生动展示。通过书画摄影作品的创作,抒发了他们不忘初心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赤子情怀,充分彰显了离退休“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品格。

活动中,老年大学学员还为离退休干部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有舞蹈、合唱、葫芦丝演奏等14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全县老干部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山丹县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不断强化精准服务意识,积极探索精准服务老干部新模式,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座谈会、赴高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砥砺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多次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络报告会、开展党性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持续引导离退休干部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激发他们建言献策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