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山丹县认真组织收看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07:59来源:山丹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作者:

    

20211215日上午,山丹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认真组织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学员和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20多人收看第1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聆听了由中央文史和文献研究院陈理老师主讲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为题的专题讲座。同时,组织未到会的离退休干部通过微信公众号居家进行了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陈理同志作的专题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报告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休不离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感悟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重大历史成就和成功经验,守好“红色根脉”,为培养和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发挥余热!


县人大原主任李仲文说,听了今天的报告,我对党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牢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山丹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丹二中退休教师赵桂珍说,我们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好“五老”作用,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少年中宣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总结的宝贵经验,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山丹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