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工工作>工作动态

高台县关工委开展爱心捐赠暨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8 09:55来源:高台县关工委办公室作者:


1225日下午,县关工委联合团县委、县少工委在城关镇东苑社区开展了关爱青少年儿童“圆梦微心愿·关爱暖人心”公益活动暨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宣讲活动县关工委、团县委、县少工委、城关镇相关负责同志,东苑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县天使公益协会爱心家长志愿者,城关镇部分少年儿童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海清、县政协原副主席黄多林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县关工委为城关镇35名青少年儿童集中发放了装有文具、体育用品的爱心大礼包,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克服困难,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黄多林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县关工委深入开展关爱青少年活动,目的是通过爱心助学和思想政治理论宣讲,激励和帮助其成长成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远大志向,砥砺品格、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磨炼中成长,在奋斗中成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省离退休干部红色讲解员、县委党校原副校长、高级讲师李义新同志作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西路军精神”为主题的思想政治理论宣讲。李义新从我们为什么能成功?怎样赓续成功?广大青少年怎样学习传承好红西路军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精彩的内容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活动后,天使公益协会志愿者与青少年儿童在社区广场开展了趣味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