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工工作>工作动态

张掖市关工委开展诵读中华传统经典书香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17:32来源:市关工办作者:胡铁英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夯实青少年文化底蕴,422日,市关工委在甘州区甘泉街小学开展“诵读中华传统经典·创建文明彩虹甘州”为主题的诵读中华传统经典书香进校园活动。市关工委工作人员、甘泉街小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诵读活动分“相遇”、“陪伴”、“成长”和“爱”四个模块展开,采取诗文诵读、美文共赏、故事启迪、原创分享、名著品读等形式展示国学传统文化风采,让广大师生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精髓,接受文化启迪教育,朗朗读书声响彻活动现场。

通过举办本次经典通读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文化,激发了师生阅读经典的兴趣,提升了师生人文修养,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