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工工作>工作动态

张掖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庆七一、忆初心、颂党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4:23来源:市关工办作者:胡铁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五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听党话、跟党走。629日,市关工委、市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委员会联合甘州区南街街道党工委开展“庆七一、忆初心、颂党恩”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市关工委“五老”代表,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办全体党员干部及南街街道社区党员代表共120多人参加。

活动通过唱红歌、听微党课、作报告等多种形式,开展理想信念和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共产党员的画像》,回顾建党百余年来,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用生命和鲜血铸就了新中国的诞生,从他们身上体现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活动中邀请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党代表毛海霞同志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详细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邀请张掖市文联原副主席、市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团长陈洧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展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五老”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