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工工作>工作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发布日期:2022-04-15 10:35来源:市关工办作者: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党的事业血脉永续、薪火相传,关键在青少年身上。加强青少年红色基因教育,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英雄人物是青少年最好的学习榜样。张掖是红西路军征战河西的主战场,先后经历了70余次战斗,7000余名指战员先后牺牲,写下了中国革命史上最为悲壮的一页。今天,市关工办制作《他们与我们同在》青少年红色教育微视频,通过讲述故事方式,运用董振堂、杨克明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教育引领青少年,自觉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感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


  

青少年红色教育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