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关工工作>工作动态

助学圆梦金秋时 情暖莘莘学子心 ——张掖市关工委开展“情暖乡村·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4 17:30来源:市关工办作者:代永军

    

金秋好时节,情暖求学路。9月23日上午,市关工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团市委在甘州区靖安乡开展“情暖乡村·爱心助学”活动,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活动中,市关工委、市委组织部等4家单位筹集爱心资金2万余元,为该乡20多名留守儿童和特殊家庭学生发放了助学金,赠送了“励志包裹”,受助学生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正视困难,刻苦学习,自强不息,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张有斌勉励学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乐观、积极的心态,自强不息的信念,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克服暂时的困难,不断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坚定当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年来,张掖市关工委始终坚持面向青少年、教育青少年、服务青少年的工作方针,持续开展困境青少年爱心救助活动,积极为我市青少年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近三年来,累计慰问帮扶困境青少年400余人,发放爱心助学金20余万元,帮助他们点亮希望、筑梦未来。(张掖市关工委 代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