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张掖市委老干部局同心同力贯彻落实全省信息化建设培训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11 11:51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李玉磊

 

省局《关于召开全省老干部信息化建设工作培训视频会的通知》下发后,张掖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参训工作,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安排,亲自协调调度,按照“全员参加、应训尽训”要求,督促指导市、县区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市直有关单位通过设立分会场和利用“云视讯”、“和直播”平台组织老干部专兼职人员和离退休干部参加全省信息化建设培训会。5月9日,240多名老干部专兼职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干部代表在市、县区分会场参加了培训,近400多名兼职工作人员和离退休干部通过“云视讯”、“和直播”方式参加了培训。培训期间,市、县区老干部工作者积极帮助分会场离退休干部安装“陇上夕阳红”APP、关注添加中组部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工作”、省委老干部局“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让老同志即刻体验了“互联网”快车。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动我市老干部信息化建设工作,市委老干部局迅速召开局务会议,研究贯彻意见。一是早谋划、早着手,尽快研究下发《通知》,明确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工作进度和推进措施,全面启动推广安装工作,确保取得良好开局;二是压责任、明职责,明确老干部工作部门督导指导责任和供养单位具体工作责任,并实行一名局班子成员主抓,业务科室具体抓,工作人员联系抓工作法,督促市直有关单位和县区抓紧抓细抓实App推广安装工作;三是强指导、压茬推,抽调单位工作人员,并邀请移动公司技术人员成立技术指导组,在深入市直单位开展技术培训的同时,压茬督促、协助供养单位完成离退休干部安装使用APP任务;四是督导、严检查,加强对APP安装使用数据的动态管理,及时提醒工作进度慢的单位加强工作组织领导。实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定期通报制度,督促如期高速高效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