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张掖市委老干部局慰问抗战时期离休干部

发布日期:2020-09-03 17:43来源:作者:高秀英


 9月1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前夕,根据中共甘肃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对抗战时期及以前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的通知》要求,张掖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成立慰问组,专门对全市健在的11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慰问92岁高龄离休干部王金发

慰问94岁高龄离休干部张兆祜

慰问90岁高龄离休干部杨在忍


慰问组分别对居住在本地的王金发、张兆祜、杨在忍、王庆海、李如宝、王满良6名抗战时期离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向老人送上慰问金,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每到一名老同志家中,慰问组都与他们促膝交谈,聆听他们英勇抗日的战斗事迹,感谢他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做出的贡献,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诉求,并衷心祝福老同志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鼓励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永葆初心,积极为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92岁高龄的原地区纪委书记王金发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在政治上尊重我们、精神上关怀我们、生活上照顾我们,祝福祖国越来越强盛。”

慰问92岁高龄离休干部李如宝


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真诚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赞美张掖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并祝愿张掖的明天更加美好。

对易地居住的5名离休干部,由专人负责将慰问金汇寄本人,并通过电话向老同志转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慰问88岁高龄离休干部王满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