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市政协退休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13 10:35来源:张掖市政协作者:梁 燕 董少康

近期,市政协老干部党支部根据机关总支安排,积极购买书籍,利用支部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大家集中学习了 《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等篇目。

通过学习,老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理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退休党员干部表示,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学、深入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离岗不离党,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参谋、出好点子,发挥自己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