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干部、老年大学学员中医养生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15 16:20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李玉磊 闫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切实履行好老干部工作部门服务老干部工作职责,1015日,市委老干部局邀请陕西丞道中医研究院卢晓华院长为部分市直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市老年大学学员以及结对共建社区甘州区南街街道西来寺社区党委的老党员作中医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共120多名老同志参加讲座。

讲座中,卢晓华以《了解体质属性、做好体质调理》为题,通过多媒体教学的方式,采用图像、数据等多种形式,从饮食结构、生活习惯、科学锻炼、心理状态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与在场老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在日常保健中的疑问。

参加讲座的众多老同志反映,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增强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养成科学的生活方式,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