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张掖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5 09:10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闫伟


     1115日,中共张掖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张有斌主持会议。副局长胡振中、崔德斌及丁秀芳、白冰、乔生文等5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学习发言中认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决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中心组成员在学习体会谈到,党员干部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着力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内涵,深刻领悟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增强“破冰”意识,着力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干在实处、建功立业,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建设做出贡献

    张有斌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老干部局作为市委工作部门,承担着在离退休干部中宣传、指导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习研究宣传全会精神上必须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发挥好作用,更好服务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局。我们要增强老干人的使命意识、党员的身份意识,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学深悟公报原文、真信真行开创新局、用好用活宣传载体,为全市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全会精神作出示范,通过领学、送学、开展宣讲报告会等形式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老干部局全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