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张掖市老年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14:44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师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老年大学学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6日下午,张掖市老年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市老年大学教师、学员共180多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党校(张掖行政学院)党建与政治学教研部教师邓宏斌以“中国式现代化开启人类文明新形态”为主题,从“文明与文明形态的丰富内涵、人类文明新形态的伟大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的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人类文明新形态,打破了文明形态的“西方中心论”,为实现人类千百年来共同追求的价值提供了新的路径、智慧和启迪。

 报告会结束后,广大学员纷纷表示,邓宏斌老师所作的报告主题突出、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政治引领性和思想启发性强。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传承奉献精神,切实发挥老同志自身优势,努力在经济建设、社会治理、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事业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