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展示巾帼风采,激情悦动三八"市委老干部局妇女积极参加健身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17:00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高秀英

 3月2日至4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妇女参加了市妇联举办的“固本膳始·农投杯”“彩虹张掖·悦动三八”2023年妇女健身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为宗旨,激发广大女同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倡扬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

 运动会上,局全体妇女根据自己的特长和爱好踊跃参加,她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积极心态,互相激励、团结协作,敢于争先、永不言败。面对对手,没有逃避,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迎难而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在个人和集体项目上都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闭门造车不如出门合辙。经过三天紧张而激动人心的比赛,收获满满:结识了新朋友、增长了新见识、学到了新知识、看到了和她人之间的差距、找到了自己的不足,增强了迎头赶上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我们要多参加这样的比赛,自觉把体育精神渗入到老干部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投入到为老干部服务之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干部“急难愁盼”问题,用爱心、热心、诚心为老干部服好务,推动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