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市老年大学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铿锵奋进绽芳华”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6:55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闫伟 代永军

为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在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老年大学携手甘州区南街街道西来寺社区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铿锵奋进绽芳华”暨庆“三八”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在舞蹈《春之韵》中拉开了序幕,配乐诗朗诵《奋进二十大起航向春天》、音乐快板《文明城市建新功》、《汉服走秀》以及戏曲、古筝演奏等10多个节目精彩上演。整场演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生动演绎了老年大学学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下一步,市老年大学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不断引导学员发挥能歌善舞优势,精心组织编排创建文明城市、移风易俗等方面的文艺节目,深入街道社区、乡镇农村和敬老院、学校开展义务演出,助力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