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巾帼绽芳华 银龄助创城——张掖市老年大学开展“创文明城市·展巾帼风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16:58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闫伟 代永军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老年大学组织志愿服务队在芦水湾旅游度假区开展“创文明城市·展巾帼风采”社会实践活动,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银发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拿垃圾袋,以不怕脏、不怕累、争着捡、比着干的精气神,互相协助、细致认真捡拾着道路两旁散落的烟蒂、纸屑,在和煦的朝阳下,映出最美“志愿红”。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走出课堂,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锻炼了身体,还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今后,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围绕创城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实现“首创首成”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