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市直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三抓三促”行动蹄疾步稳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2023-03-16 08:49来源:市委老干部局作者:高秀英


为深入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切实推动创城工作走深走实。3月1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甘州区佛城社区开展“践行二十大·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服务活动,集中整治所辖小区脏乱差现象。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沉下身子,清扫小区环境卫生。他们清理小区内乱堆乱放的地面垃圾,归整乱堆乱放的自行车、摩托车,铲除、清洗房前屋后及楼道的小广告,捡拾烟头纸片,全面清扫小区地面及居民楼的环境卫生,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在整治卫生过程中自觉充当创城工作宣传员,带动小区居民营造积极参与环境治理、共建文明城的良好氛围,为全民参与创城行动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市委老干部局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压紧靠实责任,积极参加小区共建共治。先后为所辖小区铺设地面裸露地表、清运陈年垃圾、悬挂宣传版等,同时在社区居民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彩虹张掖·文明相约”等志愿服务活动,认真落实《张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全员上下争先创优,为张掖实现“首创首成”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