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山丹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18:00来源:山丹县委组织部作者:李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回首百年历程、歌颂光辉业绩,在新的历史征程中继续增添正能量、再做新贡献,4月14日,山丹县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座谈会上,20余名老干部围绕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从各自的生活和工作经历出发,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变化谈感悟、说体会,畅谈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县人大原主任韩登文表示,作为一名党龄55年的老党员,历史告诉我们,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正确的,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我们不但要坚定信仰和理想信念,初心不改,不能忘记党过去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不能忘记党的奋斗精神,不能让后代丢了魂、变了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城北工业园区原副主任周德善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百年历史是千千万万的人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共产党领导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是有目共睹的,我们要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原旅游局局长贺德金表示,坚持“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的人民立场是党执政的根本法宝,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动力。党把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回答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深刻课题。党史学习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老党员更要身体力行,学好党史,宣传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