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高台县老年大学举办“红心永向党·银发赞百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25 10:00来源:高台县委组织部作者:武翠

622日下午,高台县老年大学“红心永向党·银发赞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多军在演出前致辞,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鲁维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丽燕,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忠,部分县级退休老干部与老年大学学员们一同观看演出。

吴多军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县老年大学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老年大学继续紧跟时代,不懈进取,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老年人搭建平台,让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绽放》将对党的无限感恩和赞誉之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太极剑表演《我爱你中国》将行云流水的武术套路和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有机融合;大合唱《不忘初心》《祖国颂》表达了老同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舞出了“时尚奶奶”幸福的姿态;舞蹈《绚丽“十四五”》用舞蹈的方式解说“十四五”规划,新颖的方式让大家倍感亲切;表演唱《新逛新城》、独唱《再唱洪湖水》、书法表演《沁园春·雪》等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活动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文艺汇演开始前,与会领导与现场观众一同参观了老年大学书画摄影作品展,并为老年大学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高台县委组织部: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