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高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用心用情开展关爱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2 14:52来源:高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作者:武翠


连日来,高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走访看望部分离退休干部,为老同志送上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悦,建议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尽快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工作人员还帮助老同志更新原“夕阳风采”APP,讲解“甘肃老干部”APP的操作使用方法,关注“离退休干部工作”“甘肃老干部”微信公众号和“甘肃老干部”抖音官方账号,引导老同志搭上信息化“快车”。期间,还为离休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提高离休干部生活补贴标准的相关政策;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同志送去《甘肃老干部》《甘肃关心下一代》月刊及党史学习资料,并认真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与老同志一起回顾奋斗历程,展望美好未来。

在参加解放战争时期的离休干部白来义家中,老人讲述起了当年从军参战的经历,激动地说:“我16岁参军入伍,参加了很多战斗,亲眼看到身边的好多战友一个个倒下了,我是幸运的,从枪林弹雨中存活了下来,还看到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能在有生之年亲历党的百年华诞,是自己的荣幸,也是一代人的骄傲。”(高台县老干部服务中心: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