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山丹县召开离退休干部“度重阳 庆寿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15:15来源:山丹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作者:


1014日,山丹县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承敬老美德,喜过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随后,东街小学的孩子们为老干部们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老干部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东街小学四年级(9)班学生马伟文:今天是重阳节,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这里,我祝福爷爷奶奶们健康快乐,长寿如意,希望在这短暂的时间里能给爷爷奶奶们带来一点快乐。

在山丹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老干部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过去,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呕心沥血、兢兢业业地忘我工作,为山丹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付出了艰辛与汗水,建立了卓越功勋,对老干部的贡献,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

山丹县退休老干部丁成镇:今天是九九重阳佳节,是我们老年人的节日,我作为一名退休的老干部,十多年来还是第一次参加县委召开的“度重阳”座谈会,这是县委对我们离退休老干部的重视,也是对我们的尊重和关怀。(山丹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