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甘州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银发颂党恩”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17:31来源:甘州区委组织部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甘州区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召开“建言二十大▪银发颂党恩”专题座谈会,听取离退休干部对开好二十大及促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座谈会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就老干部“建言二十大”作专题辅导,课后老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忆往昔、述发展、谈变化,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为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大家结合甘州区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生动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甘州区改革、发展和稳定取得的巨大成就,畅谈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切身感受,展望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前景,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与会的老干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和优势,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和人民同呼吸、与时代发展共进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原甘州区委正县级调研员宗培田说:“通过学习省委老干部局有关文件精神和听取党校老师专题辅导,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近年来我国经济和社会等各方面发展变化情况。从我们亲身感受到的情况来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经过全区上下各级党政组织的共同努力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艰苦奋斗,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使我们深受鼓舞。今后我们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历次全会精神,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发挥我们离退休干部的余热,为甘州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区委、区政府各方面的工作。”

原甘州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吕改萍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最深切的感受就是党的政策好、国家发展快、国际影响大,对于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满怀期待,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们甘州区不论是旅游、环保、经济各方面建设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有了很大的发展,作为老干部我们一定要做政治明白人、社会有用人、新生健康人,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特别要加强做好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真正把我们老同志的余热发挥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