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山丹县组织老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7:34来源:山丹县委组织部作者: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部署上来,近日,山丹县认真组织老干部开展“建言二十大”专题调研活动。

活动中,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入户访谈、征文活动、“微心愿”征集等形式,广大老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家乡变化谈感想、讲体会、献良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播好声音、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此次调研活动共梳理出老同志意见建议20多条,涉及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弘扬传统、粮食安全、反腐倡廉、文化等方面。针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原汁原味记录,并提炼形成内容丰富的调研报告。广大老干部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加快建设“经济强、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山丹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