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民乐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观摩视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0 17:45来源:民乐县委组织部作者:


近日,民乐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实地观摩,让老干部全面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观摩活动中,老干部仔细看现场、问进度、察实情,先后对民乐古城、县城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崇文嘉苑、民乐县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乐民新城、百亿级现代丝路寒旱智慧农业产业园(海升二期)、甘肃大民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800兆瓦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文化展览馆等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观摩视察,并向老同志通报了202217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干部一路边看边议,对城乡面貌变化、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项目建设力度大、进展快、融合性强,基础设施建设日新月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欣喜,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未来全县的发展前景令人振奋。特别是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立足县域发展类型,坚持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以生态及地灾搬迁为突破口,与强县域行动、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园区建设相统一,引导产业、人口、要素向“两城三镇”集聚,全力推动农业向集约化迈进、农民向职业化转型、农村向城镇化发展,加快“以搬促产、以产促城、以城兴业”的产城融合进程,“小县大城”“小村大镇”的发展格局正在逐步形成,更是充分展现了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决心和信心。

老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全县经济形势和动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在推动乡村振兴、加强社会治理、创建文明城市、开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加油鼓劲,为提升“民乐之力”、打造“民乐之韵”、突出“民乐之干”、实现“民乐之治”注入“银龄”力量,彰显“银发”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