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感言二十大  永远颂党恩——甘州区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二十大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24 16:22来源:甘州区委组织部作者: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甘州区各级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在家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老干部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

离休老干部、甘州区政协原主席李正本表示,我已经是九十岁高龄的人了,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心情非常激动,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话语一直在我耳旁响起,我庆幸在有生之年亲历并见证了这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一名离退休老党员,我将始终铭记入党初心,将一如既往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州发挥余热,做出贡献!


区政协原副主席李实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时间,我们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我们老百姓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加美好,能取得这样辉煌的成就归功于我们伟大的党。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亲历了我们国家发展变化的每一天,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我感到非常兴奋和自豪,我将永远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退休老教师、张掖四中原党支部书记韩宝惠,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字字句句感动了我,自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时间里咱们国家各项事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咱们甘州区的发展变化就是最生动的体现,天蓝了,水绿了,城市更美了,老百姓生活一天天富足了。作为一名退休多年的老教师、老党员,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和平幸福美好的新时代,我由衷地感到激动和兴奋。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我将珍爱生活的每一天,不忘初心使命,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为甘州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退休老干部、区委原调研员宗培田表示,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报告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实事求是的思想光芒,具有强大的实践和指导意义。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自己的有生之年不遗余力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退休老干部、区人大原副主任关宪飞听完大会报告后,兴奋之余即兴赋诗一首《清平乐●礼赞二十大》:神州尽开颜,二十大擘画新篇,前程辉煌似锦;不忘初心使命,奋进砥砺前行;人民指点江山,中华民族复兴。深切表达了老同志激动和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自信的豪迈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