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县区动态

山丹县离退休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4 16:47来源:山丹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作者:


10月16日上午10点,全国人民翘首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山丹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第一时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以辉煌成就激荡人心,以伟大思想凝聚人心,以宏伟蓝图振奋人心,老干部们反响热烈,并不时随着总书记的讲话爆发出阵阵掌声。

山丹县人大原主任李仲文说:“满怀期待的二十大终于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全党、全国人民科学谋划未来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开启了新征程。作为一名退休干部、一名老党员,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悟使命的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山丹县人大原副主任丁成镇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顺应时代发展、体现人民期待,接地气,顺民心,非常鼓舞人心。虽然我已经退休,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政治本色,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将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好报告精神,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积极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一个老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加快建设‘经济强、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山丹建言献策。”  

  

山丹县县城北工业园区原副主任、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德善: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心潮澎湃,信心倍增,展望未来充满期待。在新的征程上,将结合关工委工作,组织“五老”宣讲团成员深入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实践成果融入宣讲中,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远大理想,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坚定培养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为百年大党的千秋伟业培养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原山丹县畜牧兽医局支部书记张廷义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使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虽然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我们仍要心系党和国家的发展,坚信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退休干部、省“五老”核心价值观宣讲员郭勇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引了未来发展的前进方向,作为一名退休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银发”智慧和力量。(山丹县老干部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