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工作动态

临泽县老年大学举办线上贺新春节目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08 10:00来源:临泽县老干部服务中心作者:李昕

为欢度2022年春节,临泽县老年大学举办线上贺新春节目展演活动,编排舞蹈、快板、器乐演奏等18个文艺节目。采取室内录制、线上推送的形式,通过“临泽五老志愿服务”抖音、快手、微信、美篇等平台视频号同步展播,为全县人民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贺新春文艺大餐。银龄合唱团演奏的《金蛇狂舞》登上了临泽县电视台线上春晚舞台。



近年来,临泽县老年大学积极倡树终身学习理念,坚持颐养康乐与进取有为相结合的教学目标,遵循老年大学教学规律,着力打造老年教育特色品牌,努力实现“学、乐、为”有机统一。积极探索“互联网+”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模式,多学科、全方位发力,聚力打造富有临泽特色的“银龄智慧网络课堂”,走出了一条新时期老年教育的新路子。(临泽县老年大学 李 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