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工作动态

张掖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应急急救暨养生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09 16:10来源:市老年大学作者:闫伟

57日,张掖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张掖市离退休干部、市老年大学学员应急急救暨养生保健知识讲座”,150多名离退休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参加讲座。

活动中,张掖正信手足创伤骨科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医务科主任魏寅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案例,为参会人员讲授了老年病防治和健康保健知识;急救室医务人员在讲授急救知识的基础上用模拟人体现场演示心肺复苏胸外按压操作方法,并采用互动方式,让老同志现场学习掌握急救技能。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干部和老年大学学员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知识讲座和现场急救技能操作对于老年人很有帮助作用,不仅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帮助掌握了急救技能,希望市委老干部局能够经常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