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老年大学>工作动态

张掖市老年大学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银发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2-07-01 18:10来源:市老年大学作者:闫伟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张掖市老年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银发颂党恩·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书画展,进一步激发和彰显广大学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充分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为书画学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160余幅,这既是老年大学教学成果的展示,也是广大学员努力学习的结果。每幅作品都充满着浓厚的时代气息,给人以视觉的冲击力和精神的凝聚力,是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一次大检阅。创作者大都是老年大学的学员,虽已霜染双鬓,但他们临池学习书画,笔耕不辍的精神令人敬佩,作品无不洋溢着对党的赤诚之心,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之情,展现了老年大学学员情系翰墨笃爱丹青的个人喜好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